close

母奶娃娃的第二場聚會

原本以為不能成行了

因為汽車旅館不給人預定

在主辦人小雲早早去排隊的努力下

下午一點打來"訂到房了"

開心的要跳起來了

 

因為不知是否能成行,所以爸比已經先排好行程了

"進可攻,退可守"這句名言常被我們用在出遊上@@

先去大江逛逛,裡面真的還不賴也~

大江1.jpg  

裝潢的很漂亮,拔拔說很有京華城的fu

我是覺得沒差啦!!反正只要有美食街和嬰兒層我就滿意了

 

今天的媗也很開心,拔比趁我去參觀育嬰室時幫媗四連拍

大2.jpg  

可愛嗎??再多送一張"本日最逗趣"

大3.jpg  

想當然,又到了媗挑禮物的時間了

上次去三峽買的洗澡玩具實在是很糟糕

這次給媗選洗澡玩具,老樣子還是偏愛黃色

一隻鴨鴨90打發一個小孩

 

到了旅館,我是最後一名(人家大江還沒逛完就跑來了說)

把媗脫光光,下水餃了~

小妮子一開始玩的很開心

可過沒多久午睡時間到了

加上水好像有點冷就開始"罵罵浩"丫

大4.jpg  

這麼大的空間,適合辦聚會(玩完水後還有烤箱也可以唱歌、聊天)

如果沒那麼多人,其實找個有按摩浴缸的房間也不錯唷^^

 

散會後衝去永安漁港,上次看食尚玩家去好像很好不錯~

不知道是假日還是收視太好,整個就是爆掉

好在是晚上去,要是白天去可能會中暑吧

拔拔說要再帶我去大江好好逛逛

想跟的人快來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芬、鍵旻、琳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