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宜蘭遊,昨天11點就跑去ZZZ...

沒想到翻來覆去後...還是看到了日出(早知道就起來玩電腦= =)

天氣不錯,只有一些些的太陽,是我可以容忍的範圍

第一站先來到老公推推的"花泉農場"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的"農場",沒什麼可以走走晃晃的

水中盪鞦韆算是粉重點的設施

不過這的水沒照到太陽,媗的腳一碰到水就整個縮回去了

而且水裡還有魚(是我最怕的魚~0.0)

所以這招牌設施玩沒二下就走了

樓上的看台到是有很涼的風吹來,亂舒服的

點了一些點心吃吃喝喝順便玩玩小孩

宜1.jpg  

宜2.jpg  

前幾天再fb社團中看到有人在介紹宜蘭有個乾淨又冷門的泉湧

看完網誌的圖片後,買上幫媗買了泳圈~很想趕快把她丟下去玩

到了目的地,卻找不到入口= ="

好在池子裡有個小妹妹,好心的告訴我們從哪進去

迫不及待的把媗丟下水去(媽媽很容易人來瘋)

媗卻直接大哭,看她平常在澡盆玩的不亦樂乎

沒想到.......

看來她也會怕"踩不到底"加"往下沉"的Fu

沒辦法,只好用我萬能的雙手當她的人體浮板

好在不到五分鐘,小傢伙就自己玩開啦

宜3.jpg  

終點則是老公大推的"水火私坊"

從門口其實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一進去後......超超超超美的啦  

第一眼就讓我想起"涵碧樓"

宜4.jpg

這的環境非常幽美而且安靜再加上軟軟的沙發和抱枕

坐久了真的會睡著

的確是個值得推推的好所在

餐點也都真材實料,挺不錯吃的

宜5.jpg  

不過這邊禁止12歲以下的小客人

的確啦,這麼棒的環境實在不適合追、趕、跑、碰、跳和叫罵聲

至於媗真的算她好運氣

因為還太小,是可以控制的小小孩(最多就是把我一起趕出去)

宜6.jpg  

待到四點多,準備回可愛的家啦

為了我愛吃的蔥油餅,老公又繞去礁溪排隊

順便買了諾貝爾奶凍

宜蘭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芬、鍵旻、琳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