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媗買了新的安全座椅~

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要買哪款?

買了怕不坐,不買每次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呵!!不是啦...重點是安全無價加上以後可能會"開罰"

 

原本看上0~7歲的,想說買一次就好了

老公只講了一句"我看用不到五年就壞了吧..."

而且這是和嘿嚕嚕合資(威脅+利誘) 買的

用了七年才給輪給他那是要用啥呀><

 

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俺辛辛苦苦研究了一個星期

看的頭昏眼花下的產物是奇哥彼得兔

到了現場店員一句"以彼得兔的價位,我建議納尼亞"

最後在本人選到快起笑+媗被抓去當麻豆試坐後

買了Combi Coccoro EG

 

後來想想有點失心瘋(當媽後常失心瘋,苦了賺錢給我花的爸比)

因為多了EG二個字,竟然貴了一千五@@

EG只差在布料好一點,吸震多一點

其實對媗來說沒差多少

可又想到黑嚕嚕之後要用到,EG對剛出生的寶寶好像比較好

EG還是不EG?光是這問題就殺死我好多好多腦細胞了

還好拔拔救了我,跟店員下單後就把我趕去買玩具

之後給媗坐,她到是坐的很"酥福"

安全座椅.jpg  

好啦!!這樣一切都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芬、鍵旻、琳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