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突然說要帶我去逛士林

害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士林夜市人多到不像話

再加上帶一個七個月的寶寶

我連想都不敢想

不過竟然有人自願要背小孩...

那我也不好意思say no啦

 

下午三點多老公叫醒睡夢中的母女倆

開車車出發嚕~

媗寶貝今天算乖,放在安全座椅上也沒掙扎

只是兩隻腳很不安份的想把椅套給踢下來= =

 

到了士林先去蕾蕾家拿衣服

蕾的賣場 推一下,和其他賣家比算是較便宜的囉

六點多的夜市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少

還有寶寶是坐在推車上,被推進夜市的

一路上買了熱狗、G排

又走到美食廣場吃了蛋煎、天婦羅、臭豆腐

然後再買水果、棺材板、炸地瓜、魷魚頭

 

一路上老公抱著媗媗(到美食廣場媗就不給背了)

讓我去好好滴逛商家

逛完後拔拔說"哇鐵手丫"

媗媗瘦歸瘦,抱久了也是很可怕的

 

說真的,士林夜市的東西越來越難吃了

總覺得都在騙觀光客"買一次就不會再來了"

下次還是到離家近的南雅夜市吧!!

我愛鐵板麵~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芬、鍵旻、琳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